close

嚇到了嗎......?

也罷。這樣也好。

你已經不是第一個看到我真面目而嚇到的人了。

很恐怖吧?我。

我想你大概從來就沒想過這樣的我會露出那種冰冷的表情。

可是,那就是我的[本性]啊!

每一個人,都否定了我的[本性]。

可是那明明就是最真實的我啊!

為什麼大家喜歡的都是偽裝的我而不是最真實的我呢?

真是虛偽。

在看見我的真面目之後跑掉了啊?

沒關係,我會原諒你的。

是啊!我可以原諒你。

畢竟你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嘛!

但是你像其他虛偽的人一樣,否定我了吧?

哈哈,哈。

也許,這才是我最大的報應。

真是活該啊!

活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